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视频丨为逃避电子警察抓拍 安康一司机遮挡车牌被扣12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8-16 16:21:08
[摘要]安康市汉滨区一小车驾驶员为逃避电子警察的抓拍,故意用纸巾将机动车号牌遮挡,谁知被后车行车记录仪清晰地记录下违法过程。

  

安康市汉滨区一小车驾驶员为逃避电子警察的抓拍,故意用纸巾将机动车号牌遮挡,谁知被后车行车记录仪清晰地记录下违法过程。

  8月14日,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江北中队接网友举报,一辆黑色小汽车在道路上行驶,该车尾部机动车号牌用纸巾进行了遮挡,涉嫌故意遮挡号牌。

  固定了视频证据后,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江北中队迅速展开调查,并根据车牌号依法传唤驾驶人接受调查。经查,驾驶人曾某,持C1类驾驶证,当天驾驶号牌为陕GJ***5的小型汽车沿滨江大道向汉江一桥方向行驶,由于之前常常因为违法停车被抓拍,于是出此下策,用纸巾来遮挡车牌,企图逃避电子警察的抓拍。谁料后方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将他的神操作拍了下来,并上传至网络社交媒体平台。

  对此,交警部门对曾某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逃避 电子警察 抓拍

上一篇:西安高温橙色预警来了 城区24小时内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