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被查 为逃避检查拖行西安交警五十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8-12 18:27:50
[摘要]为逃避检查,驾驶摩托车的上官某当街上演疯狂一幕:他加大油门逃窜,将民警拖行了五十米,造成民警双膝外伤,腰部损伤。

  为逃避检查,驾驶摩托车的上官某当街上演疯狂一幕:他加大油门逃窜,将民警拖行了五十米,造成民警双膝外伤,腰部损伤。

  5月14日晚,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塔大队民警正在某十字依法执勤,维护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

  下午6时许,民警发现一辆白色无牌踏板摩托车自西向东驶来,且驾驶员与女乘客均未佩戴头盔,随即上前纠正违法,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在民警准备依法暂扣车辆时,驾驶员突然驾驶摩托车加速,将民警拖挂行驶五十米。

  在此期间,民警不断警告其减速停车,驾驶员上官某见无法将民警甩掉,遂将摩托车停至绿化带内,随后被控制送至派出所。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上官某对其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已对上官某依法提起公诉。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无证驾驶 摩托车 逃避检查 西安交警

上一篇:西安87岁老人立遗嘱死后捐献器官遗体 生命最后一刻也要奉献 下一篇:网友吐槽周一大早地铁3号线晚点25分钟?西安地铁:说法不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