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郊天台路南段货车追尾洒水车 沣东新城消防员紧急救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8-17 08:44:30
[摘要]危急时刻,辖区沣东新城消防中队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过十几分钟紧张营救,将被困驾驶员救了出来。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剪扩钳剪切保险杠,挪开前方的洒水车。经过十几分钟努力,被困的货车驾驶员终于被安全救出,消防人员又帮忙将其送上120救护车。

  消防人员营救被困司机                         

  昨天5点54分,西安西郊天台路南段,一辆行驶中的货车与一辆洒水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货车驾驶室变形,驾驶员被困,无法动弹。

  危急时刻,辖区沣东新城消防中队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过十几分钟紧张营救,将被困驾驶员救了出来。

  记者昨从沣东新城消防中队了解到,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看到,事故中前方洒水车并无大碍,后方货车车头变形严重,驾驶员半身以下陷入变形的车体内,右脚被油门踏板死死卡住,无法动弹。此时,被困驾驶员脸色发白,但意识清醒。

  消防人员一边上前与其搭话,了解身体情况,一边立即拨打120。救援过程中,被困驾驶员不停地喊腿疼,脸上还冒着汗。

  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剪扩钳剪切保险杠,挪开前方的洒水车。为扩大救援操作空间,又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事故车辆驾驶室车门进行扩张。

  几分钟后,消防人员又在货车副驾驶一侧,利用液压剪扩钳,将被困者大腿以上的操作台横梁顶开,再利用大型车辆的牵引绳,将货车方向盘拉住,以扩大变形的驾驶室。

  经过十几分钟努力,被困的货车驾驶员终于被安全救出,消防人员又帮忙将其送上120救护车。

  据了解,被困的驾驶员仅受了些皮外伤,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洒水车 货车驾驶员 追尾事故

上一篇:的哥捡到上万现金钱包送还 日本游客:“西安人很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