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在公交车上遗失重要资料 西安热心司机发现后立即联系送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8-17 11:39:56
[摘要]“这资料还没办好,丢了的话又要重新申请,十分麻烦,非常感谢260路公交司机冯波师傅!”杨女士拿回父亲的残疾人补贴申请资料,十分激动。

  “这资料还没办好,丢了的话又要重新申请,十分麻烦,非常感谢260路公交司机冯波师傅!”杨女士拿回父亲的残疾人补贴申请资料,十分激动。

  冯波是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五公司四车队260路司机,8月16日中午12时,他开车到大寨路站,车过安检时,发现一份残疾人补贴申请资料被乘客落在了车上,“资料在一个档案袋里装着,封面上写着‘残疾人补贴申请’字样。”

  冯波觉得这份资料对丢失的乘客很重要,于是打开资料,查看上面有没有相关人员的联系方式,“资料上留的是老人女儿杨女士的联系方式,我打电话给她,因为又要发车,下午1时许,我将资料带去终点站航天基地公交调度站交给调度员后,继续跑车。”

  17日上午9时许,记者联系杨女士,杨女士说:“资料是我父亲的,他今年60岁,这些资料是为了申请残疾人补贴,才刚开始申请不到一周,丢失很麻烦。”冯波捡到资料后第一时间联系杨女士,这让杨女士很感激,“父亲让我们一定要谢谢司机师傅,真的十分感谢他!”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司机 资料

上一篇:专访|陕西作家陈彦获茅盾文学奖:这块土地给我提供了鲜活养料 下一篇:被执行人拒不履行判决义务 高陵法院跨省搜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