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上线未录中考生注意 10所普高未完成招生计划19日第一次征集志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9-08-18 07:07:48
[摘要]中考上线但还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中考生和家长注意了,还有少数普通高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将于8月19日开始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8月17日,西安市教育局通报西安市2019年城六区省级标准化高中(含普通高中)录取工作情况:2019年西安市城六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第二批次省级标准化高中(含普通高中)录取已结束,共录取考生18057人。

QQ图片20190818085015_副本.jpg

  中考上线但还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中考生和家长注意了,还有少数普通高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将于8月19日开始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

  8月17日,西安市教育局通报西安市2019年城六区省级标准化高中(含普通高中)录取工作情况:2019年西安市城六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第二批次省级标准化高中(含普通高中)录取已结束,共录取考生18057人。第二批次录取结果将于8月18日12时公布,考生可登录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edu.xa.gov.cn)查询录取结果。根据录取工作安排,8月19日将开始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

  西安城六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将于8月18日基本完成。由于少数考生报考志愿不够合理,使得563分最低控制线上少数考生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同时有少数普通高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按照录取工作方案,为了妥善解决这一问题,向社会公布考生录取结果和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并第一次征集志愿。第一次征集志愿的具体要求如下:

  征集志愿对象:西安市城六区563分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考生录取结果可在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查询。省级示范高中录取结果已于8月14日中午12时公布,省级标准化高中(含普通高中)录取结果将于8月18日中午12时公布。

  征集志愿填报范围: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名单及剩余计划。

  省级标准化高中(含普通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3所统招志愿学校。

  征集志愿时间:8月19日8时至18时。

  征集志愿方式:第一次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在规定时间内,考生登录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在网上填报。

  特别提醒考生:对于目前城六区563分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未被任何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是其升入普通高中就学的重要机会,希望有关考生及家长能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把握此次机会,按要求认真填报第一次征集志愿。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征集志愿 录取工作 录取考生

上一篇:对校园食品安全“零容忍” 陕西所有学校年底前“明厨亮灶” 下一篇:厉害了!西安89岁老人坚持锻炼32年 总结出养生“四个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