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年收回共有收益近300万 西安碑林区这个小区为啥搞得这么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8 22:37: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进行了一系列制度实践 每层业主要轮流担任单元长

  心晴雅苑小区业主自治能走在全国前列,与业委会一手抓园区设施硬件建设,一手抓业主大会建设和业委会建设的“软实力建设”息息相关。

  周洪斌介绍,业委会建立了一系列制度,比如业委会--楼长--段长(单元长)--层长工作制度、业委会每月例会制度、业委会委员和监委会委员轮流值班制度、单元长轮值制度等,还聘请专职秘书和专职会计、聘请业委会专职顾问和兼职顾问、聘请律师协助共有物权的保护和回归,设立大共有和小共有帐户,发动志愿者积极参与小区各项建设活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物业 共有收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