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725路公交车避让电摩时侧翻 造成车上6人不同程度受伤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8-20 08:05:42
[摘要]昨日14时许,一辆725路公交车行驶至西安西郊和平村附近时,路边突然冲出一辆电动摩托车,公交车司机在紧急避让时,猛打了一把方向,公交车不慎撞上路边行道树后侧翻。事故造成车上6人不同程度受伤。

  昨日14时许,一辆725路公交车行驶至西安西郊和平村附近时,路边突然冲出一辆电动摩托车,公交车司机在紧急避让时,猛打了一把方向,公交车不慎撞上路边行道树后侧翻。事故造成车上6人不同程度受伤。

  1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还在处理中。记者看到,倒下的725路公交车侧翻在人行道上,车底面向路边,车顶一侧朝向马路中央,车身上还覆盖着从中间断裂的一棵行道树。此时公交车车身已严重变形,车窗玻璃破损,现场一片狼藉。由于事故造成大部分道路被挤占,不少车辆经过时纷纷绕行。

  一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这辆725路公交车由北向南行驶时,途中撞上路边一棵行道树后发生了侧翻。“车上共有5名乘客,1名司机,全是男性。”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后,不少附近市民上前帮忙救人。

  “几个人都是从旁边破损的车窗爬出来的。车辆翻倒后,并未造成车内人员严重受伤。”目击者王师傅说,为了安全起见,大家还是帮他们拨打了120。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6名伤者送到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检查。随后,辖区市政绿化、交警等相关部门也纷纷赶来。市政绿化部门调来一辆大型吊车,对倒地的大树进行切割挪移。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对较为粗壮的树枝清理后,他们将立即对侧翻的公交车进行“扶正”作业。

  17时许,记者赶到收治伤者的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从急诊科了解到,除司机腿部擦伤外,其他5名乘客均无大碍,已自行离开。本报记者 葛兰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电动摩托车 侧翻

上一篇:辽宁五旬男子热衷创意跑 在大明宫跑出“秦始皇”三个字 下一篇:西安电信十所家属院北门向西走逆行往东占公交道 该咋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