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康10区县受灾 西安支援价值495万元物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08-20 17:25:07
[摘要]8月20日上午,12辆满载救灾物资的运输车队,从西安发往安康,支援当地开展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和生活救助工作。

8月20日上午,12辆满载救灾物资的运输车队,从西安发往安康,支援当地开展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和生活救助工作。

据悉,今年入汛以来,我省安康市多次遭受强降雨,先后多次发生洪涝、风雹、山体崩塌等自然灾害,10 个区县、166个乡镇受灾,造成房屋倒塌,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受损,给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此次西安向安康支援救灾物资,包括棉被、棉衣、新衣服、应急灯、睡袋、帐篷、棉垫、取暖炉、彩条布等9类价值495万元,都是安康灾区急需物资。

“灾害无情人有情。作为兄弟城市,安康市的灾情牵动着西安市民的心;作为应急管理部门,更应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在启运仪式上,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会强指出。同时,黄会强要求参加援助活动的同志认真负责、妥善组织,确保援助物资安全及时送达,把对兄弟城市的殷殷关切送到安康灾区。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西安 支援

上一篇:学生求职路上“陷阱”多 西安检察机关公布多起典型案件 下一篇:西安曲江南苑小区23号楼有人往窗外扔外卖垃圾 业主:很气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