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军训增加激光模拟射击演练 270名同学真实体验射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杰 2019-08-20 20:33:57
[摘要]8月20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激光模拟射击技能演练在宪梓堂举行,参与2019级军训的270名同学被选中进行了激光模拟射击技能演练。

8月20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激光模拟射击技能演练在宪梓堂举行,参与2019级军训的270名同学被选中进行了激光模拟射击技能演练。教官先对演练使用的枪支进行了基本使用的介绍,然后教授了射击的技巧和方法。同学们9人一组走进射击区域,对枪支进行“填充弹药”,瞄准、射击,“9环、7环……”每一枪取得的成绩会立刻从枪托的喇叭中得知,10枪打完,枪支的显示屏上会有总成绩。

西安交大2019级学生军训旅旅长问鸿滨介绍,今年刚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训练教学大纲要求在今年8月份军训中实施,所以在今年的军训中增加了模拟射击演练,枪支是由陕西省军区提供,目的是为了让大学生能体验射击的感觉。

华商报记者 张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 军训 激光

上一篇: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1-7月完成投资2640.87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