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珠江新城小区水管多次爆裂 业主:去年至今已发生20多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0 22:02: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们小区又爆管了。去年八九月份之间17天爆管7次,今年5月7日晚上有三栋楼三处上水管道同时爆裂……每次爆管都会对业主生活造成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能帮我们查清楚频频爆管的原因。”8月19日,西安市未央区珠江新城业委会工作人员说。

  “近两万人在这里生活,不停爆、不停修怎么办”

  8月1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珠江新城北区香槟小镇13号楼一单元附近看到,路边泥土堆旁绿化带里的坑内,几名物业人员正在忙碌修理管道。坑内的水被用管子抽到附近一个下水井内,水量很大。现场人员说,发生爆管的是直径160毫米的塑料供水管道。

  13号楼1单元的王女士说,她5天前从附近经过时,就听见有很大的水声。8月19日上午9时40分物业开始停水维修。

  在小区内,华商报记者看到有业主用水桶提水走进楼内。业主们说,每次爆管修理都会停水,对生活影响很大。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关于珠江新城小区“爆管”事件,媒体曾多次报道。2018年9月15日,华商报报道《西安珠江新城小区一个多月频频“爆管” 物业说法并不服众》;2019年5月30日,华商网报道《西安珠江新城水管经常性爆管 业主要求检查管道质量遭开发商拒绝》。在华商论坛和西部网《民生热线》,业主也曾多次就此事发帖,未央区和大明宫街办曾就此事进行过回复。这次发生爆管后,8月19日,该小区业委会也已向12345反映。

  一位业主说,这些年小区频繁发生水管漏水爆管事件,近两万人在这里生活,不停地爆、不停地修,到底怎么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珠江新城 水管 爆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