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珠江新城小区又爆管了!去年17天爆了7次 业委会盼能查出原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1 07:22:52 编辑:张佳萌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119.jpg

  “我们小区又爆管了。去年八九月份17天爆管7次,今年5月7日晚上有三栋楼三处上水管道同时爆裂……希望有关部门能帮我们查清楚频频爆管的原因。”8月19日,西安市未央区珠江新城业委会工作人员说。

  媒体曾多次报道

  珠江新城小区“爆管”

  8月1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珠江新城北区香槟小镇13号楼一单元附近看到,路边泥土堆旁绿化带里的坑内,几名物业人员正在修理管道。坑内的水被用管子抽到附近一个下水井内,水量很大。现场人员说,发生爆管的是直径160毫米的塑料供水管道。

  在小区内,华商报记者看到有业主用水桶提水走进楼内。业主们说,每次爆管修理都会停水,对生活影响很大。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关于珠江新城小区“爆管”事件,媒体曾多次报道。去年9月15日,华商报报道《西安珠江新城小区一个多月频频“爆管”物业说法并不服众》;今年5月30日,华商网报道《西安珠江新城水管经常性爆管 业主要求检查管道质量遭开发商拒绝》。在华商论坛和西部网《民生热线》,业主也曾多次就此事发帖,未央区和大明宫街办曾就此事进行过回复。

  一位业主说,这些年小区频繁发生水管漏水爆管事件,近两万人在这里生活,不停地爆、不停地修,到底怎么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爆管 珠江新城 业委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