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系统维护 西安公安“掌上户籍室”这两个时间段停止对外服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8-21 16:01:49
[摘要]8月21日18时至22日9时,8月22日18时至23日9时,西安市公安局掌上户籍室将停止对外服务。

  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户政处了解到,由于系统维护,8月21日18时至22日9时,8月22日18时至23日9时,西安市公安局掌上户籍室将停止对外服务。

  为了方便民众线上办理户籍业务,2017年3月,西安市公安局推出了掌上户籍室,需要办理业务的群众可以在线提交申请材料,将材料原件通过邮寄或递交户籍窗口进行审核办理,需一周左右时间办结。

  随后,全市户政部门不断简化掌上户籍室的办理流程,现在,凭学历落社区集体户只需通过掌上户籍室的“绿色通道”上传身份证、学历证书照片即可,办理人无需再跑腿。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梦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安 掌上户籍室

上一篇:西安开通125路公交线路 御浦路公交调度站至浐河站共10站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