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垃圾分类进入10天倒计时 这10个问题你必须了解!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22 17:02: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730102444_副本.jpg

在垃圾箱上统一标上明显的标识符合西安垃圾分类的标准

  4.西安大街上的垃圾桶要全换吗?

  在华商网发布报道《西安垃圾分类迫在眉睫却连垃圾桶都没统一 周至的做法垫了底》后,有网友发了愁,难道西安大街上的所有垃圾桶都要重新更换,这难道不是二次浪费?

  西安市城市管理局生活垃圾处工作人员表示,根据《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设置规范》(以下简称“规范”)要求,对西安市垃圾收集容器,也就是市民口中的垃圾桶,有基础的“三统一”要求。

  “统一颜色、统一规格、统一标志。”早在一年前城管部门就下发了“规范”,这个“规范”将试用西安所有的“居住区”、单位和公共区域。“但大家不要担心,有的垃圾桶是可以不用换的,只需在桶上统一标上明显的标识和颜色也是符合的。”工作人员称,这样一来不会造成浪费,二来也不会打破街区的整体形象规划。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垃圾分类 江村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