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大街一男子酒吧内偷手机 再伸手时被民警抓获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海鹏 2019-08-23 07:25:14
[摘要]近日,西大街一酒吧接连发生多起女受害人手机被盗案件。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民警经过两天蹲守,最终将再次盗窃得手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追回了4部被盗手机。

  本报讯 (记者 王海鹏) 近日,西大街一酒吧接连发生多起女受害人手机被盗案件。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民警经过两天蹲守,最终将再次盗窃得手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追回了4部被盗手机。

  8月1日凌晨,西大街一酒吧发生手机被盗案,西大街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民警调取案发现场视频监控,但因酒吧内光线不佳、视线模糊,未发现更有价值的破案线索。

  然而就在民警调查摸排期间,8月7日凌晨和13日凌晨,该酒吧又发生了两起手机被盗案,受害人均为女性。通过仔细比对3起案件的现场视频监控,民警确定3起案件是同一名男子所为。该男子身材偏胖,穿白色短袖,深色裤子,黑色运动鞋,始终戴一款某运动品牌的鸭舌帽,并且帽檐压得很低,几乎看不清脸部特征。

  酒吧里光线昏暗,女性消费者在酒精的作用下,很容易放松警惕,这给嫌疑人盗窃手机留下了可乘之机。民警分析嫌疑人可能会继续作案,于是就到案发酒吧进行蹲守。

  8月15日凌晨,民警发现一名外貌特征与嫌疑人相似的男子进入酒吧,并且不断在卡座周边徘徊。民警随即贴近侦察,当该男子从一位顾客身旁盗窃一部手机装进自己口袋的瞬间,民警果断出击将该男子控制,并从其身上查获刚刚盗窃得手的oppo手机一部。

  经过突击审查,盗窃嫌疑人高某如实供述了他8月1日、7日、13日在该酒吧盗窃3部手机,并以低廉价格变卖获利3400余元的犯罪事实。随后,根据嫌疑人的交代,民警将收购手机的王某抓获,并追回了之前被盗的3部手机。

  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高某今年28岁,之前在某商场做保安。今年4月辞职后再没找工作。他和王某是朋友关系,发现酒吧盗窃手机比较容易后,就找王某帮忙销赃。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因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公安莲湖分局刑事拘留。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吧 男子 盗窃

上一篇:未来几天陕西雨水送清凉 多阴雨天气局地有大到暴雨 下一篇:大数据解读西安餐饮:泡馍凉皮受热捧 美食成西安新名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