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解221期:厨余垃圾粉碎机能不能装?西安人撕起来了

来源:图解新闻 时间:2019-08-23 14:22:51 编辑:王彬 作者:王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是厨余垃圾,固体食物、蛋壳、瓜果皮核、茶渣、果蔬、废弃菜叶、水果、鱼虾等,就是我生命的全部。很多年里,我都和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生活在一起,每天它们都压的我无法喘息,而我本身的气味也让我非常自卑地和它们生活在一起。

终于,公元9012年了,人类开始学会垃圾分类了,我有些兴奋,也很感谢他们能给我一个单独的空间。

但是,突然有一个叫厨余垃圾粉碎机的家伙闯进了我的生活,它阻止懒癌晚期的人类将我带走,每天都将我搅的天旋地转,支离破碎,还要把我冲进漆黑的下水管道。

它们告诉人类,我的同类在欧美国家就是这样生活的,好让人类都花重金把它带回家。可是人类并不知道,我的那些同伴他们生活的地下管道非常的舒适,根本不是他们现在这种狭窄、破损的环境。

于是,我们中的有些大块头伙计,开始疯狂报复。我们团结在一起堵塞人类的下水道,流进河道污染他们的水源,实在太生气,我们还会爆炸。我们努力地刷存在感,就是为了告诉人类应该好好反思,先为我们建好家园再说。

终于,在即将实行垃圾分类的西安,有人开始为到底该不该让那个厨余垃圾粉碎机闯进来吵了起来。

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19.08.23 (1).jpg




来源:图解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图解 垃圾分类 厨余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