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生活贫困遭嘲笑怀恨在心 投放百草枯毒死邻居

要闻 中新网 2019-08-23 14:35:47
[摘要]案发后,徐闻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了命案专案组。经提取死者胃液内容物送检,法医鉴定结果显示死者林某运符合百草枯中毒死亡。

  (原标题:男子因生活贫困遭嘲笑而下毒杀人 约一年后被抓获归案)

\

  犯罪嫌疑人林某书被抓获归案。湛公宣

  广东湛江警方23日通报称,湛江市徐闻县公安局根据案发现场蛛丝马迹,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连续侦查,终于在近日将投毒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目前,该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8年9月7日20时许,徐闻县公安局五里派出所接到报案称,五里乡迈熟村林某运于9月2日中午在自家吃了一个来历不明的“树叶饼”,次日出现头晕、腹泻等症状,之后到五里医疗站、海安麻城卫生站、城北北水卫生站、徐闻县人民医院治疗。9月15日,林某运抢救无效死亡,医院诊断疑为农药中毒,林某运家属遂向公安机关报案。

  案发后,徐闻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了命案专案组。经提取死者胃液内容物送检,法医鉴定结果显示死者林某运符合百草枯中毒死亡。办案民警围绕“树叶饼”展开侦查,采取从物到人、从人到案等侦查措施,悬赏破案通告,寻找破案线索。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连续侦查,警方初步确定林某书为重大嫌疑对象。8月17日,专案组民警在徐闻五里乡迈熟村将犯罪嫌疑人林某书抓获归案。

  经审讯,林某书供认,因其生活贫困遭到邻居林某运嘲笑而怀恨在心,遂将农药百草枯投放“树叶饼”,将林某运毒死。


来源:中新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百草枯 遭嘲笑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小欢喜》李庚希感谢“英子”诠释中国孩子压力 下一篇:殴打付国豪的嫌犯还曾袭警 走进法庭时"昂首挺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