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城管检查八区夜市 未央问题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8-23 17:12:16
[摘要]除航天基地外各区(开发区)都开展了规模不同的集中整治活动。四支队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前期检查问题进行了复查,除未央区凤城三路与御井路十字南侧流动商贩未整改(依然存在8户),其它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

  8月22日19时30分至24时,西安城管执法总队检查科和四支队组成两个专项督导检查组,对碑林、莲湖、雁塔、未央、经开、曲江、航天和长安8个区(开发区)夜市烧烤及临时摊群点占道(出店)经营、环保炉具使用、油烟净化设施运行、垃圾泔水收容、液化石油气钢瓶审验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道路104条,夜市及摊点95处(户),发现8处(户)不同程度存在占道(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和使用审验过期液化气钢等问题。

  当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管 未央

上一篇:长安区春天花园小区女子洗澡遭人偷窥?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