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擀包子皮男孩成“网红励志小哥”爸爸:帮娃养成好习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4 07:34:2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315.jpg

  8月23日,华商报A04版报道《7岁男孩帮爸妈卖包子 每天擀五六百个包子皮》,引起公众强烈关注,华商新媒体平台发布此事后,这名7岁男孩迅速成了“网红励志小哥”。

  网友感慨: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报道中说,这名男孩在自家包子店帮忙一年多了,他主要负责擀包子皮,一天能擀五六百个包子皮。男孩叫赵泽华,他的父母在西安高陵区杨官寨综合市场经营着勤兴包子店。爸爸赵兴民希望从小培养儿子热爱劳动的习惯,锻炼吃苦耐劳的意志。同时,也努力让儿子全面发展,除了文化课不能落下之外,儿子还上着搏击课和钢琴课,搏击课比赛得过冠军,钢琴弹得也不错。

  网友纷纷评论赞扬,“言传身教,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儿童在6岁以前的家教最关键。”“前两天还去他家买包子,等待的过程中看到了这个小男孩擀包子皮,速度很快,当时还深有感触地和老公说,孩子从小热爱劳动才能知道珍惜。”“标准的别人家的孩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搏击课 西安石油大学 小明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