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北二环交通事故行人死亡 肇事逃逸嫌疑司机已自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8-24 07:47:09
[摘要]昨日,西安北二环交通肇事逃逸司机已向警方自首,但其仍未交代逃逸原因,交警部门将先对其进行行政拘留,案件将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西安北二环交通肇事逃逸司机已向警方自首,但其仍未交代逃逸原因,交警部门将先对其进行行政拘留,案件将进一步调查。

  8月22日6时20分许,一辆沿北二环由东向西行驶至红旗专用道立交东口的机动车与一行人相撞,致行人当场死亡,肇事司机驾车逃逸。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汽配城、4S店及结合对目击证人的询问,初步确定事故逃逸车辆为一辆无号牌黑色的老款丰田凯美瑞小型轿车。22日15时许,一市民举报在仪凤巷与凤城一路丁字路口发现疑似嫌疑车辆。专案组民警迅速赶到,经痕迹初步比对基本确定该车即为“8·22”北二环红旗专用道死亡事件中逃逸事故嫌疑车辆,并依法将该嫌疑车辆进行扣留。随着案件侦查工作的重大突破及媒体舆论的压力,肇事司机孙某于昨日6时10分许来交警未央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由于该肇事司机仍未交代肇事逃逸原因,交警未央大队将对嫌疑人依法先按肇事逃逸进行行政拘留,案件将进一步侦办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二环 肇事司机 嫌疑车辆

上一篇:商洛男童患白血病父亲捐骨髓救儿 却为高昂手术费犯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