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推出高铁北客站定制班线 每小时一班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陶颖 2019-08-24 08:16:09
[摘要]临近开学,开通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定制线路,乘坐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客运班线来西安就学的该学院新生,可直接在站内转乘前往学校,8月28日起售请提前预订。

  本报讯(记者 陶颖)记者昨日获悉,陕西省西安汽车站近日推出多项措施,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交通服务。

  与西部机场集团共同合作推出机场巴士二维码电子客票售票方式,满足乘坐机场巴士旅客现场快捷乘车以及电子支付的需求。省站机场巴士8点至20点每40分钟一班,广大旅客可通过二维码提前购票来站乘车。

  推出高铁北客站定制班线,旅客可以通过省站微信公众号以及携程、BUS365、支付宝飞猪、畅途等多种渠道购票站内乘车,8点到17点每小时一班。

  与凤城医院合作开通凤城医院交通定制服务,本线路从8点到17时每小时一班,预计30分钟到达医院。有前往凤城医院就医的乘客购票后,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内零号车位中转乘车,同时能满足每小时从凤城医院到火车站和高铁站的交通服务需求。

  临近开学,开通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定制线路,乘坐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客运班线来西安就学的该学院新生,可直接在站内转乘前往学校,8月28日起售请提前预订。

  近期将开通西安到延安高速直达班车,每天10点、12点、14点三班,票价89元,运行时间大约4个小时,乘车地点在站内24号发车位。同时,可接西安到延安当日达小件快运。同时,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共有省内及省外130条班线,周边临省以甘肃、宁夏、内蒙古、河南、山西、湖北等热门班线为主,省内各区县均有密集班线满足乘车需求,旅客可搜索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公众号或扫码进行购票。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班线 旅客 医院

上一篇:西安垃圾分类进入倒计时阶段 业主分类扔小区“一锅烩”咋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