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反映高陵至西安的班线车太少 交通局:4月中旬将更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03 07:19:21
[摘要]高陵区汽车站到西安市体育场的班车存在超员现象,这条线路的车非常少,经常坐不上,而且从高陵到西安只有这一路车,希望能增加车辆。

  2月16日读者来电:高陵区汽车站到西安市体育场的班车存在超员现象,这条线路的车非常少,经常坐不上,而且从高陵到西安只有这一路车,希望能增加车辆。

  2月1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

  2月28日收到回函:针对读者反映的问题,经调查该线路属城乡客运班线,隶属高陵区运输公司,配车20辆,平均间隔20分钟,日均客流量约1700人次。该线路车辆周转率较低的原因是人流量大、车辆老旧、路况复杂及交通拥堵等。现因车辆老旧,到站检修时间过长,导致新合、潘罗等站点客流量较大,造成市民乘车难。针对此问题,西安市运管处要求运营公司结合客流特点,加强运营组织。运营公司将合理调配车辆、最大限度缩短高峰时段发车间距,努力提升车辆检修质效,为市民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

  高陵区运输公司计划于4月中旬更新20辆新能源大型空调车辆,投入线路运营,为沿线市民出行提供更加快捷优质的服务。

  凤城一路上有商铺私设地锁 经开区管委会:已拆除,加大巡查

  2月23日读者来电:凤城一路海璟台北湾西门外,有很多商铺私自设立地锁乱停车,很多宝妈推着婴儿车经过很不方便。

  2月24日华商报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2月28日收到回函:经核实,读者反映的地锁系亚特健身房私自安装,执法人员已责令其拆除,并对人行道上的违停车辆进行处罚。下一步,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将加强巡查频次,对私设地锁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兴平西丰六巷部分路面坑洼严重 兴平市政府:将对破损路面进行维修

  2月15日读者来电:兴平西环路西丰六巷的路面坑坑洼洼,前半截是村里的路,后半截是市政开发区的路面,双方都不管路面,路坑太深,经常挂到车辆底盘。

  2月15日华商报向兴平市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2月26日收到回函:西丰六巷东段为村庄道路,路面基本完好,西段为早年开发区街巷,现路面年久失修,原开发商也无法联系。兴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同西城办商议后,鉴于该道路已成为东西向通行公共道路且原开发商已找不到,决定由兴平市住建局对西段破损路面进行维修,方便群众出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陵区 班线

上一篇:大雁塔北广场楼体打造玻璃观光走廊 可遥望大雁塔雄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