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两环卫工清理路面时被大巴撞伤 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1-25 09:13:49
[摘要]看到有人被撞,周围路过市民和大巴车司机及车上乘客,纷纷上前帮忙施救,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目前,被撞的两名环卫工由于头部受伤、全身多处外伤、骨折,分别在512医院及省人民医院救治。

  目击者拍摄的事发现场

  1月22日上午8时许,长安区子午大道黄良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乘客的双层大巴车在行驶中,撞上两名正在这里清理路面的女环卫工,造成两人全身多处骨折、头部出血。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昨天,记者从一位目击者处了解到,22日上午8点多,在长安区子午大道黄良村附近,两名环卫工正在清理路面时,突然被一辆满载乘客的双层大巴车撞上。幸好伤者得到及时救治,并未殃及性命。

  据这位目击者回忆说,当时这两名环卫工正用铲子在子午大道由南向北一侧,低头清理车辆抛撒的泥土,“突然咚的一声,我抬头一看,大巴车停下了,两名环卫工倒在车前几米外,其中一个都被撞到马路中间了。”据了解,发生意外的两名环卫工均为女性,年龄40多岁。

  看到有人被撞,周围路过市民和大巴车司机及车上乘客,纷纷上前帮忙施救,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120及辖区交警相继赶到现场,受伤的两名环卫工被及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肇事司机也被交警带离。

  昨天下午,三秦都市报记者在子午大道上看到,这里道路笔直,此时车流量不大,因此一些经过的车辆速度都比较快。这里多数路段限速60公里/小时,但记者在事发地附近按限速行驶时,不时被其他车辆超过。

  目前,被撞的两名环卫工由于头部受伤、全身多处外伤、骨折,分别在512医院及省人民医院救治。昨天下午在省人民医院,回忆起事发时的一幕,两名伤者之一的余师傅仍心有余悸,她说,在被撞的一瞬间,自己便失去了知觉,醒来时周围已经围了一圈目击者。

  据了解,大巴车驾驶员为一名40多岁的男子,事发后已被辖区交警带离,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路面 大巴车

上一篇:沣东新城三桥街办西凹里村302路公交车杀人案 今日宣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