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沣东新城三桥街办西凹里村302路公交车杀人案 今日宣判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9-01-25 09:13:13
[摘要]2018年6月22日15时48分,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街办西凹里村附近一辆302路公交车上发生持刀伤人案件。当乘客下车逃散时,辛某某又追至车下继续袭击该车乘客及路人,致4人死亡、7人受伤。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晴悦)2018年6月22日15时48分,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街办西凹里村附近一辆302路公交车上发生持刀伤人案件。三秦都市报记者昨天获悉,今天上午,这起案件将在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

  据了解,2018年10月17日,此案被告人辛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由西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西安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辛某某因投资失败产生厌世情绪,蓄意报复社会。

  2018年6月22日15时许,辛某某携带提前购买的剔骨刀,在西安市大苏路乘坐由西向东行驶的302路公交车。当公交车行驶至红光路西凹里村铁路闸口时,辛某某持刀对车上人员进行袭击。当乘客下车逃散时,辛某某又追至车下继续袭击该车乘客及路人,致4人死亡、7人受伤。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杀人案 302路

上一篇:快看!西安公布2018年下半年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记分情况 下一篇:长安区两环卫工清理路面时被大巴撞伤 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