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商南县一父亲捐骨髓救儿却为手术费犯愁 爱心人士积极捐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9-08-26 07:48:33
[摘要]小锋的母亲周丽说,华商报报道后,许多陌生的好心人主动联系她并添加她的微信转账捐款,10元、100元、200元,总共有十多位爱心人士,目前共收到捐款3000多元。另外水滴筹上不少爱心人士也积极捐款。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8月24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商南县赵川镇淤泥湾村6岁的小锋患白血病,病情突然恶化,父亲刘双鹏为儿子捐骨髓,但面对近20万元的手术费,这个贫苦农家已无力承担的事,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许多爱心人士联系到小锋的父母向其捐款,还有爱心医疗救助机构愿提供帮助。

  小锋的母亲周丽说,华商报报道后,许多陌生的好心人主动联系她并添加她的微信转账捐款,10元、100元、200元,总共有十多位爱心人士,目前共收到捐款3000多元。另外水滴筹上不少爱心人士也积极捐款。

  8月24日,西安市一家医疗救助机构负责人方骏给华商报打来电话称,他们愿意为小锋提供帮助。

  目前,经过华商报记者联系,这家机构的相关人员已经通过微信与周丽取得了联系,正在沟通相关事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人士 捐款 骨髓

上一篇:10月8日起央行调整房贷利率 快来看对你家有影响没? 下一篇:西安一辆出租车凌晨撞倒行道树及电线杆 司机受轻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