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400万粉男网红涉拐卖未成年强迫卖淫 逃亡直播被抓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9-08-26 08:30:46
[摘要]知名直播平台网红,拥有400多万粉丝,居然是个在逃犯罪嫌疑人,还非要弄几段直播去“撩”警察蜀黍,挑衅称“你们抓不着我”。

知名直播平台网红,拥有400多万粉丝,居然是个在逃犯罪嫌疑人,还非要弄几段直播去“撩”警察蜀黍,挑衅称“你们抓不着我”。

  这实在太过份了!

  8月20日凌晨,绍兴诸暨公安飞越千里,在贵州榕江将这个网红给生擒了。

  网红“乞丐哥”,涉嫌拐卖人口

  “乞丐哥”高某出生于1991年,贵州榕江人,某直播平台红人。他有400多万粉丝,号称“网黑鼻祖”、“广州第一大哥”。

  2018年6月,浙江绍兴诸暨大唐街道发生了两起恶性聚众斗殴事件。诸暨公安扫黑办抓捕了以柏某为主的黑恶势力。侦办该案件时,民警发现柏某还涉嫌拐卖妇女。

  柏某交代是同乡高某带他“入门”的,他还提到高某现在混得不错,是个网红。

  高某2015年开始玩直播,2016年凭借“约架”和“砸兰博基尼”的直播视频走红网络。之后,他利用自己的“网红”身份,接近陌生女孩,并将她们拐卖至海南省、江西省等地。

  根据警方调查,高某涉嫌多起拐卖未成年人、强迫卖淫等案件。

  今年3月,诸暨警方将高某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

  逃亡途中直播露了马脚

  在被通缉的日子里,高某仍不忘直播。

  直播平台得知高某是逃犯后,协助了警方的抓捕行动。

  不知道做人要低调的高某最终还是在直播时暴露了行踪。

  8月4日,高某儿子出生,他发了两段视频。

  民警观看视频发现,婴儿身上的小包被上有“榕江县妇保院”的字样。

  视频里还有高某在户外的场景,身后杂草丛生。

  诸暨民警判断,高某可能在贵州老家——榕江县八开镇。诸暨刑警立即赶往贵州。

  西南的连绵群山,客观上给犯罪嫌疑人提供了藏身环境,陌生人到访极易在山间走漏风声。

  经过连续几天的摸排走访,诸暨刑警得到了高某的行踪线索:近期他曾出现在八开镇党央村的石蛙养殖基地。

  8月19日一早,十余名民警带着两条警犬,驱车前往石蛙养殖基地。

  进山的路只有一条,还是单行线,抓捕难度可想而知。

  让民警意外的是,一栋两层的木楼就是所谓的石蛙养殖基地。

  刑警们做了万全准备,破门而入时,只发现地上两把仿真枪和数把长刀,高某的身份证和手机还在二楼,吃饭的碗筷还杂乱地扔在桌上。他刚刚跑出去!甚至来不及拿手机!

  警方兵分两路,分别往山上、山下进行搜寻,但是暂未能找到高某的踪迹。

  但是,冲击藏匿点的结果也让警方松了一口气,甚至有点好笑:

  谁能想到号称“无所不能”的“广州第一大哥”竟是拿着两把橡胶枪到处唬人呢。

\

  被抓之后高喊投案自首,已经晚了

  下山后,民警来到高某家中,和他的妻子父母交流,希望他们劝说高某主动投案自首。

  “你们这样是不可能抓到我的!我穿着拖鞋你们也追不到我!”当天下午,民警意外接到了高某的电话。

  电话中,高某居然还沾沾自喜于自己侥幸逃脱,并且恬不知耻地挑衅警方,说是要等儿子的满月酒结束后再投案自首。

  “看来今天就只能无功而返了,到时候再来抓你。”面对气焰嚣张、无比狡猾的嫌疑人,民警放出“烟雾弹”。

  当晚,高某家里灯火通明,高家人围坐在一起商量着什么,令人意外的是几天没有露面的高某也在其中。

\

  “烟雾弹”奏效了!埋伏在门口、蹲了几个小时的民警们确认消息后,果断地冲了进去。

  看到民警那一刻,高某先是一愣,转身就想往二楼窜逃。

  瞧瞧,他果然还是撒谎了!压根儿就没打算投案自首!

  然而这一次,他的运气用完了。民警一把将他按在了地上。

  确定自己无处可逃了,高某立即开始大喊:“我是投案自首的,我是投案自首的。”

  晚了!

  8月20日凌晨,连夜奔回诸暨的民警将高某押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红 拐卖儿童 直播

上一篇:刚刚,央行宣布:房贷利率大调整,10月8日开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