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网红桥”试运行期间垃圾遍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0 06:58:22 编辑:强鑫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055.jpg

  宝鸡“网红桥”试运行期间垃圾遍地,行人纷纷侧目而过。住在附近的一名初中生自发组织同学,利用假期上桥捡拾垃圾,赢得市民点赞。

  市民:初中生“网红桥”捡垃圾 受感动为他们拍照点赞

  8月13日,宝鸡植物园渭河大桥通车试运行。这条大桥由于造型独特,桥体横跨渭河,风姿绰约,远可观山岭秀色,近可看渭河风景。尤其是夜间灯光绚丽,建成后很快成了“网红桥”,并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游玩,甚至还有网红在这里打卡直播。

  然而,每晚当游人离开后,桥上便留下了碎啤酒瓶渣、烟头、筷子、竹签、瓜子皮、核桃壳、塑料袋、餐巾纸等垃圾,不仅伴有阵阵臭味,还大煞风景。

  “我每天都要从桥上走,也看到垃圾遍地,但除了抱怨和指责,也没想着去捡过。”昨日,家住宝鸡市区姜谭路百合花城小区的李女士说,18日上午8时许她上桥去晨练,发现很多十多岁的初中学生在捡拾垃圾。

  李女士说,由于她是小学老师,所以对孩子们的行为非常敏感。经过了解,原来这些孩子都是宝鸡市新建路中学的学生,孩子们当天自发组织并开展了捡拾垃圾的活动。“孩子们的行为让我很受感动。”李女士说,她便跟随孩子们,拍下了照片和视频,回家后就发在了二三里资讯上,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点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网红桥 试运行 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