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网红桥”试运行期间垃圾遍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0 06:58:22 编辑:强鑫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7561kyz.jpg

  网友:环境卫生应由专人负责

  此事在网上发酵后,大家看法不一。大部分网友对学生的做法称赞,表示孩子的做法令大人汗颜。

  网友“0Dante0”:放几个垃圾桶相信情况能有很大改善。

  网友“认真生活”:有些大人还不如孩子!

  网友“吃糠咽菜”:如果垃圾桶安装与大桥建设同步,就不会出现这种新情况。

  网友“里友30091458”:成年人的素质不如孩子,是社会退步了吗?扔垃圾的脸红吗?

  有网友质疑,大桥既然已经通车试运行了,相关设施就应该配备到位,卫生由专人负责。对此,宝鸡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只负责大桥主体的建设,大桥后期的管理以及环卫设施移交给金台区政府后,将由城管局进行完善。“我们已经向他们发函了,等移交后这些都会完善。”这位负责人说,大桥正式通车后,环卫设施会完善,并定期进行清扫。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李芸 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网红桥 试运行 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