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东大街道传达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08-26 14:39:49
[摘要]近日,高新区东大街道召开全体机关会,传达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十次(扩大)会会议精神,街道全体领导、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上,街道领导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扩大会)会议内容,并对辖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近日,高新区东大街道召开全体机关会,传达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十次(扩大)会会议精神,街道全体领导、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上,街道领导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扩大会)会议内容,并对辖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及高新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明确任务,密切配合,动真碰硬,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主动履职尽责,强化督导检查,以督查促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对近期交办、收集的线索,不断加快核查进度;要加强宣传力度,利用各种宣传媒体,不断扩大宣传的广度、深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为平安东大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张晓哲 王育娟)


来源:高新区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东大街道 扫黑除恶

上一篇:2019年“西安高新区(草堂)葡萄文化节”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