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猴王下山?俩“猴哥”在浐灞大显身手 一只被擒一只在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7 18:30: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6504154bf0b.jpg

  附近萌宠馆没丢猴子 可能是住户家养的

  8月27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西安市灞桥区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工作人员成先生,他表示,“现在也不知道世园大公馆内的这只猴子到底是哪来的,接到群众反映后我们每天都去现场,但猴子毕竟野性较大,较难靠近,强行抓的话可能还会把人伤了。”成先生说,“现在已委托西安世博园萌宠馆合力想办法找一个合适的时机把它抓住。”

  西安世博园萌宠馆工作人员董先生介绍,馆内共22只猴子,并无丢失现象,“世园大公馆的这只猴子的毛色等特征,与我们馆内的猴子差异较大,可能是猕猴,根据它近半月一直在世园大公馆内20号楼至24楼之间活动,再加上它在便利店不吃水果,而是吃火腿肠等,大概可以判断出它可能是小区住户家养的。”

  董先生说,萌宠馆的猴子,都会根据它们的习性喂一些苹果、香蕉等水果及蔬菜。“我们也试图对这只猴子进行麻醉,用香蕉等进行引诱,但一直没有成功,如果是家养的猴子,会和人比较亲近,对人类没有什么攻击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猴哥 售楼部 宠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