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和平门里近百余辆黄色共享单车占道 严重影响行人出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8-28 14:02:57
[摘要] 近日,有市民反映,和平门里向东顺城巷,顺城南路中段的路牌下堆满了黄色共享单车,有近百辆车,已将人行道都占满,行人过不去,只能...

    近日,有市民反映,和平门里向东顺城巷,顺城南路中段的路牌下堆满了黄色共享单车,有近百辆车,已将人行道都占满,行人过不去,只能走道沿下。

  接到投诉后,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表示,柏树林街办执法中队赶到现场后,已对该区域无序摆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规范清理。下一步,执法中队将在日常巡查时加大对共享单车的管理力度,同时对已取消经营资质的共享单进行集中清运。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和平门 共享单车 占道

上一篇:一男一女连续在李家村万达盗窃 审查发现两人均为蒙古国国籍 下一篇:韦曲西街叁宝烤肉油烟过大 严重污染附近居民空气质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