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团结南路与科技路十字广场舞噪音扰民 城管:现场巡查调小音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8-28 14:03:25
[摘要]近日,有市民投诉,称团结南路与科技路十字,高科新花园北门外绿地广场内每晚有好几摊广场舞人群,每一摊都用音箱放音乐,声音很大,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团结南路与科技路十字,高科新花园北门外绿地广场内每晚有好几摊广场舞人群,每一摊都用音箱放音乐,声音很大,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接到投诉后,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新分局已安排辖区执法人员,对该处广场进行巡查,现场将娱乐设施音响音量调小,减小对周边住户的影响。

  下一步,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新分局将安排网格执法人员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在晚9时至次日早7时,对休闲娱乐、建设等噪音扰民行为及时处置,其余时间要求娱乐、健身的市民降低音响分贝,到达环保标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团结南路 科技路 扰民

上一篇:一男一女连续在李家村万达盗窃 审查发现两人均为蒙古国国籍 下一篇:浐灞一号业主私拉电线充电物业称“管不了” 管委会:尽快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