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37路公交科技路团结南路口到底有站没?市民都看迷糊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8-02 11:38:42
[摘要]没看到公交站站牌,公交却在这一站停靠。这让在科技路团结南路公交站等候137路公交的乘客迷糊了。

d4f1c0xx.jpg

  没看到公交站站牌,公交却在这一站停靠。这让在科技路团结南路公交站等候137路公交的乘客迷糊了。

  近日,家住西安市团结南路附近的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近期看到新闻,称高新辖区内新开通了137路公交,其中一站就设在科技路与团结南路十字,但自己到40路、312路等线路的“科技路团结南路口”站打算乘坐137路公交时,在站牌上并没有看到137路公交的站点信息,“我问了好几个人,几乎没人知道137路站点在哪,还是一位保洁员师傅说137路就在这站停。”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方便科技四路宏基新城周边市民交通出行,经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运管部门批准,于7月26日开通了137路公交线路。该线路由科技四路公交调度站发车,经科技四路、鱼化一路、科技二路、团结南路、科技路至唐延路科技路口,回程由唐延路科技路口发车,经沣惠南路,唐兴路至团结南路恢复原线运行。

  线路设置站点为:科技四路公交调度站、经九路科技四路口、鱼化一路科技四路口、鱼化一路科技二路口、丁家桥、高新六路科技二路口、西安软件园、高新医院、科技路团结南路口(去)、东辛庄(回)、唐延路唐兴路口(回)、唐延路科技路口。

  8月2日早8时,华商报记者在科技路与团结南路东南侧,科技路团结南路公交站看到,站牌上确实没有137路的线路信息。但记者在等候过程中,发现一辆137路公交进站上下客。

  针对137路站牌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137路公交 团结南路口 公交站牌

上一篇:西安方新南区小区中央“堆垃圾”是咋回事?实为旧木材再利用 下一篇:再走长征路:定边“铁角城 ” 代代相传“铁脚红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