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团结南路(丰镐西路—昆明路)建成通车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赵辉 2018-12-02 07:37:58
[摘要]12月1日,位于我市莲湖区的断头路团结南路(丰镐西路—昆明路)正式建成通车,使我市再添一条南北快速通道。

\

  道路通车现场 记者 拓玲 摄

  12月1日,位于我市莲湖区的断头路团结南路(丰镐西路—昆明路)正式建成通车,使我市再添一条南北快速通道。

  团结南路(丰镐西路—昆明路)市政工程为我市今年确定打通的断头路之一,道路北起丰镐西路,南至昆明路,道路长790米,宽40至50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据大兴新区(土门地区)市政配套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30日该项目已经完成全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地下管线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缆线管廊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等,于12月1日正式通车放行。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宽敞的机动车道上车来车往,行人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行走在新划出的斑马线上,道路两侧的路灯和交通指示牌也已“上岗”。团结南路(丰镐西路—昆明路)断头路的打通,形成了又一条南北快速通道,使丰镐西路、汉城南路、昆明路、团结南路之间形成更加完善的区域交通路网,极大缓解西二环和汉城路交通压力。过往的行人陈女士表示,这条路现在贯通了,开车从高新区到丰镐西路和大庆路,再也不用绕行汉城南路和西二环了,可以节省不少时间。而且从高新区过来的车,也可以借此直接向北走到大庆路,到城北或者城里都更便捷了。(记者赵辉 见习记者郭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丰镐西路 昆明路 团结南路

上一篇:安徽一特警公交上晕倒 西安公交司机和乘客联手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