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骑电动车走机动车道 男子不服处罚辱骂民警被拘5天

滚动新闻 作者: 张成龙 2019-08-28 20:20:08
[摘要]原本一男子因骑电动车走机动车道处罚20元的事情,却因不服处罚、辱骂民警被行政拘留5日。

  

  原本一男子因骑电动车走机动车道处罚20元的事情,却因不服处罚、辱骂民警被行政拘留5日。

  8月26日,交警未央大队龙首中队民警在龙首村十字行人、非机动车整治点执勤时,发现一男子骑电动车沿未央路机动车道行驶,执勤民警便将其拦停,并对其驾驶电动车不走非机动车道的违法行为处罚20元。但在民警执法过程中,该男子态度恶劣、拒不配合,期间多次辱骂民警。

  根据执法记录仪显示,该男子反复称他在路上骑电动车没有犯法,并对民警进行了辱骂。目前,该男子被行政拘留五日。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机动车道 辱骂民警

上一篇:驾照实习期被西安交警查出酒驾 慌乱中竟称是抹了护肤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