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了!北客站南广场负二层停车场施工 车辆出口有调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9-08-29 11:23:14
[摘要]近期到北客站接送旅客的市民以及出租车司机请注意,从28日起,北客站南广场负二层停车场施工出租车和社会车辆出口有调整。

  近期到北客站接送旅客的市民以及出租车司机请注意,从28日起,北客站南广场负二层停车场施工出租车和社会车辆出口有调整。

  8月28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铁路北客站广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获悉, 为进一步加强西安铁路北客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的安全运行,从8月28日起对南广场地下停车场负二层西侧出口坡道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出租车出口调整至停车场负二层东侧出口,社会车辆由停车场负二层西南角坡道行驶至负一层出口通行。

  目前,该公司已经在停车场内设置了醒目的标识牌,同时也增加一些工作人员进行人工引导,引导出租车和社会车辆在施工期间从新调整的出口有秩序地通行。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北客站 南广场 停车场施工 车辆出口

上一篇:又有3家游泳馆水质抽检不合格!西安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尿素超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