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特色“厨余垃圾处理” 堆肥厂变废为宝可还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30 11:22:31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SC_3897.jpg

  走进南五台堆肥厂:垃圾到有机肥的华丽变身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运,垃圾车载着满满一车垃圾驶进南五台堆肥厂。厂内惠师傅已经和同事等在那了。车子停到位后将垃圾倒在了地上,堆肥厂的两位师傅开始工作了。惠师傅打开一个还未装满的堆肥仓,然后开始分拣垃圾里的塑料袋等不降解的垃圾,另一个师傅将分拣过的用铁锹铲起投入仓内。

  值得一提的是,从垃圾产生到进入堆肥仓,一共进行了三次分拣。长安区环境卫生服务站垃圾清运组负责人杨胜利说:“居民和住户分类投放后,先是市场和小区的分拣员分拣第一遍,清运车收垃圾时分拣第二遍,到了堆肥厂,师傅们分拣第三遍,保证进入堆肥仓的垃圾里不掺杂其他不可降解或有害垃圾。”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厨余垃圾 堆肥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