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被4旬老师猥亵后两次自杀 已无法流利跟人交流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8-31 08:48:05
[摘要]佳佳在杭州打工,今年才17岁。那究竟是什么让她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通过心理医生和记者的耐心疏导,她终于断断续续的说出了自己的故事。

  8月23号、24号两天,有一个叫佳佳的甘肃女孩连续两天在杭州钱江四桥上自杀,两次都被同一个消防战士救下。事后,记者了解到,佳佳在杭州打工,今年才17岁。那究竟是什么让她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通过心理医生和记者的耐心疏导,她终于断断续续的说出了自己的故事。她的故事,让人气愤,让人心疼。

屏幕快照2019-08-30下午9.51.59.png

  佳佳告诉我们,2017年5月下旬的一天,那个时候的她正在甘肃老家读高二。一次体育课上课之前,一位四十多岁的老师以分析考试成绩为由,将她带进了办公室,趁着办公室没人,对她进行了猥亵。佳佳说,老师恐吓她,不准告诉家人。当年只有15岁的她从此生活在恐惧之中,不敢跟任何人提起这件事,包括爸爸妈妈,就这么一直闷在心里,直到现在。

屏幕快照 2019-08-30 下午9.52.16.png

  在两次被救之后,佳佳终于意识到,可以说出自己的经历,让坏人得到应有的惩罚。记者帮忙联系了浙江省律师协会,杭天信律师事务所的汪红妖律师出面,她和同事是专门为未成年人提供司法援助的。 由于长期的心理压力,导致佳佳无法流利跟人交流。在律师的耐心开导下,佳佳在笔记本上用简单的文字和符号表达自己的痛苦和委屈。回答那天下午那件不堪回首的往事,她用颤抖的手写下“校服,血,疼”这样的字眼。

屏幕快照 2019-08-30 下午9.53.02.png

  律师说,像佳佳这样的情况,目前没有直接的证据可以提供。现在需要做的,是通过联系当时的同学,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线索。目前,佳佳的情况已经稳定,并开始配合律师搜集相关证据。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老师 女孩 校服

上一篇:男子加入炒股群跟着学投资 群里40人39个是骗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