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合能十里锦绣一住户拆墙圈占空调外机位平台:地方闲着也是闲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31 19:03: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邻居:地方闲着也是闲着 小区这样做的人很多

8月3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王女士家客厅看到,邻居家空调外机平台位于王女士家客厅窗户旁,现已建起一面带窗户的墙,该平台大部分已被圈入邻居家屋内,改造后,两家窗户距离很近。

记者来到王女士邻居家敲门,但房门紧闭无人应答。之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负责人不在,留下记者电话后表示将尽快回复,但截至发稿前,记者仍未收到回复。

下午2时许,记者电话联系到改建厨房邻居雷女士,她说,“我买的房子是76平米,那块地方在我房产证面积内,闲也是闲着。”雷女士说,小区里有很多业主都是这样改造的。

“属于我的面积,我看小区里别家也拆了,所以我也就拆掉了。”雷女士说,她家用的是中央空调,所以使用不到该处空调外机位平台。她跟邻居协商过,邻居说离他那边太近了,他也往回缩了几十厘米。

空调外机位平台承重有限,如此改造是否会有安全隐患呢?雷女士说,“应该不会,小区别家占的比我还多,我现在占了平台一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户 拆墙 圈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