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合能十里锦绣一住户拆墙圈占空调外机位平台:地方闲着也是闲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31 19:03: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邻居拆墙圈占空调外机位平台后,两家窗户距离很近,王女士一家担心家里私密性受到影响,更担心空调外机位平台承重有限,如此改造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业主:空调外机位平台承重有限 担心存在坍塌隐患

王女士家住西安半引路上的合能十里锦绣小区,今年8月初开始,邻居开始砸墙圈占空调外机位平台,对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邻居把厨房墙拆除,把厨房与空调外机位平台连成一体。”王女士的丈夫胡先生说,邻居这样改变了房屋结构和建筑物外立面,而且空调外机位的平台部分承重不高,可能存在坍塌的安全隐患。

“今年8月初开始施工的,也没按规定当告知邻里,而且施工存在噪音,我家靠近的一面墙上的东西都被震下来了。”胡先生说,他们把情况反馈给小区物业,物业也向邻居发了整改通知,要求将墙体恢复原状,但效果甚微。

“改造后,他家厨房窗户和我家靠窗户靠的特别近,我们家就没有了私密性。”胡先生说,明知违规搭建,物业却制止不了,在物业的协调下,双方也沟通过,“我们两家窗户之间公共空间本来有1.6米,当时说好占80厘米或70厘米就行了,结果建的时候,实际只留了大概30厘米,占了1米多。”

胡先生表示,他们期间也多次拨打12345投诉,并向所属辖区多个部门反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户 拆墙 圈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