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合能十里锦绣一住户拆墙圈占空调外机位平台:地方闲着也是闲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31 19:03: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灞河新区城管:相关部门正在认定 如认定违建一定会执法

8月31日,记者从灞河新区管委会建设局了解到,目前灞桥区规划部门正在进行认定,之后将根据认定的情况,进行后续的处置,如果认定属于违建,将会由灞河新区城管执法局进行处理。

“我们执法的态度是很明确的,如果认定为违建,我们一定会执法。”西安灞河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的负责人表示,目前认定工作正由规划部门进行,他们也已提前开展相关工作,了解情况。

该负责人表示,行政部门和该小区物业与该户业主沟通多次,但业主态度比较强硬,如果业主把门关着,执法可能会遇到困难,“不像外立面,我们找辆吊车就可以顺利执法,这个必须进入私人空间,有很多法律上的问题。”

“怎么把法执好,我们正在积极想办法,攻坚克难,让投诉的业主得到满意的答复。”该负责人表示,在楼上进行建造,物料必须经过电梯,物业发现后如第一时间制止,就不会存在后续问题。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户 拆墙 圈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