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未央区啤酒路占道问题突出 商铺出店经营比较普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1 06:32:00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6dzpa1k.jpg

  沿街餐馆、水果店将桌椅板凳、蔬菜水果直接摆到店外;流动摊贩把非机动车道、斑马线当成“自由市场”;机动车把人行道当“停车场”……8月29日,华商报“热线小8跑街”栏目记者在西安市未央区啤酒路看到,该路段一直以来的占道“旧病”依然严重。

  啤酒路位于西安城北,该路段西口为地铁大明宫站C口,沿途小区密集,还有多家单位和医院、诊所等。一直以来,啤酒路占道问题都是周边居民投诉的焦点。针对这些问题,未央区相关部门也曾多次整治,但华商报记者在走访过程中发现,该路段占道问题依然较为突出。

  占道

  人行道非机动车道都难行

  8月29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啤酒路西口看到,路南地铁站口外,一家房产中介将广告牌直接放在人行道中间,影响行人通行。路北沿街水果店将成箱的水果直接摆放在店外,此外,街边的水果店外还堆放着纸箱、塑料袋等杂物。水果店东侧五六米处,两家早点摊将桌椅板凳直接摆在盲道上供食客使用。

  与该处相比,光明小区外占道情况更为严重。

  从光明小区大门外西侧开始,二三十米长的非机动车道内都是摊位,有的卖水果、有的卖蔬菜,还有卖塑胶手套、抹布、扫帚、鞋架等杂物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路面 非机动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