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灞桥区纺建路等路段新增110个临时停车位缓解停车难问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19-09-03 06:58:09
[摘要]日前,灞桥区针对辖区部分道路狭窄、车辆违规停放时有发生的问题,协调相关单位,在有条件的路段施划临时停车位,共在辖区纺建路、纺五路十字、18中周边、电厂东路划定临时停车位110个。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 通讯员 董婷婷)日前,灞桥区针对辖区部分道路狭窄、车辆违规停放时有发生的问题,协调相关单位,在有条件的路段施划临时停车位,共在辖区纺建路、纺五路十字、18中周边、电厂东路划定临时停车位110个。

  下一步,还将继续在有条件的地段划定临时停车位,以缓解停车难问题。

  面对各项城市治理顽疾,灞桥区通过认真梳理,并结合当前开展的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提升行动,排查辖区治理难题,明确责任划分,优化整治措施,通过“疏堵结合”切实将各项问题排查整治到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纺建路 临时停车位

上一篇:长安区170辆纯电动公交车交付运营 9月起开通两条公交线路 下一篇:西安99条路有了“大名” 请你看看怎么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