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秦岭光头山附近男子坠崖身亡被驴友发现 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9-03 07:41:11
[摘要]秦岭光头山附近,几名驴友行至一处名叫王锁崖的悬崖附近时发现,在附近300米深的山崖下竟趴着一个人一动不动。在确定对方没有生命体征后,几名驴友立即报了警。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佳) 8月30日,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秦岭光头山附近,几名驴友行至一处名叫王锁崖的悬崖附近时发现,在附近300米深的山崖下竟趴着一个人一动不动。在确定对方没有生命体征后,几名驴友立即报了警。

  昨天,民警告诉记者,死者是一名男性,年龄约40多岁。8月31日早上,民警和当地村民组织了十余人,赶到现场将遗体抬到路面。经现场勘查,民警初步排除他杀的可能,但死者身上也没有任何有效证件。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警方还在调查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光头山 坠崖身亡 有效证件

上一篇:国庆火车票昨日起开售 9月7、8日可买国庆假期返程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