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女子疑在唐久便利店买假避孕套致真菌感染 公司回应了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9-09-04 07:19:00
[摘要]9月2日,唐久便利店在其官方微信号上发布了一则声明,表示唐久便利对前述事件高度重视。

untitled.png

   华商网讯,近日,网曝西安一周姓女子在当地名为“唐久便利”的连锁店花66元购买的一盒冈本避孕套在使用后身体不适,诊疗发现为“霉菌性阴道炎;宫体炎”,由真菌感染所致。

  “唐久便利”西安运营方、“西安唐久便利连锁有限公司”企划部相关负责人回复称,目前“唐久便利”在售的所有冈本避孕套都来源于正规渠道,产品所有证件完备;目前,唐久便利已申请让政府监管部门介入调查,最新调查结果会及时通过官方渠道发布。

   9月2日,唐久便利店在其官方微信号上发布了一则声明,表示“唐久便利对前述事件高度重视,已于第一时间成立‘商品自查’小组,对门店中该事件涉及的商品下架并进行全面自查自检,同时向相关政府管理部门申请配合调查,也将对不实言论保留追诉权利。”

相关新闻:西安女子疑买到假避孕套感染真菌 唐久便利店:进货渠道正规



来源:华商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唐久便利店 假避孕套 真菌感染

上一篇:新书推荐:新媒体环境下 传统媒体如何转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