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消息!西安又有4条断头路通车啦 快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09-05 09:20:39
[摘要]9月4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近期我市又有4条“断头路”通车,有效缓解了路网周边的交通压力,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效果:浐灞金融商务区路网将进一步完善,周边市民出行更加便利。

\

  已通车的金桥四路

  9月4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近期我市又有4条“断头路”通车,有效缓解了路网周边的交通压力,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

  金桥四路(金茂四路—金茂五路)

  金桥四路(金茂四路—金茂五路)道路工程位于浐灞生态区,东三环安邸立交东侧,本次施工主要是打通金桥四路与金茂五路十字“断头路”,设计道路红线宽32米,长度为110米,包括道路、雨、污水和电力管沟等分项工程。项目部于4月10日进场,提前3个月完成了现场施工,已于8月9日建成通车。

  效果:浐灞金融商务区路网将进一步完善,周边市民出行更加便利。

  灞丰一路 柳新二路

  8月28日,经市“断头路”打通作战指挥部验收核查通过,灞丰一路、柳新二路“断头路”已正式放行交通,按时完成了工作任务。

  灞丰一路是一条南北道路,北起柳新路,南至柳莺路,位于灞丰二路与纺渭路之间,项目全长约920米,红线宽度3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照明和绿化工程,同步配套雨污水、电力管沟、自来水、天然气。

  柳新二路是一条东西道路,西起纺渭路,东至灞丰二路,位于城东客运站北路与席王路之间,项目全长约820米,红线宽度2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照明和绿化工程,同步配套雨污水、电力管沟、自来水及通信管道。

  效果:进一步完善灞桥区席王片区路网结构,缓解主干道纺渭路的交通压力,道路周边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往来一公里出行圈内的灞河湿地公园、地铁纺织城站、城东客运站、铁一中滨河学校等将不再绕行纺渭路、灞丰二路,同时为万象湾、东城新一家、易合坊、南城城改及后续建设的五村城改项目提供市政配套支持,持续推动对区域经济发展。

  丹尼尔规划路

  作为2019年我市打通“断头路”重点项目之一的丹尼尔规划路,南起大兴东路,北至桃李路,道路全长410米,宽20米,项目涉及道路、照明、交通标识标线、信号灯、绿化及管线改造等工程。施工单位于5月30日进场施工,在90余天日夜奋战下,于8月30日完成打通任务,并于8月31日正式放行通车。

  效果:解决周边百益雅苑、世纪锦绣、御园温泉等多个小区群众出行问题,进一步完善周边路网结构,该道路将与大兴东路、桃园北路、桃李路之间形成路网微循环,可有效缓解区域交通拥堵问题,同时可有效地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周边居民居住环境。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通车 断头路 交通

上一篇:第五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将于9月10日在铜川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