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雁翔路树枝叶太低影响行人通行 目前已经修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9-05 11:01:59
[摘要]近日,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雁翔路路西理工大曲江校区公交站旁的绿化树长得太茂盛了。

近日,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雁翔路路西理工大曲江校区公交站旁的绿化树长得太茂盛了,不仅行人过人行道容易碰头,且站牌顶部也被遮挡了一些,大家通行不便。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表示,曲江新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已安排绿化养护公司对长势茂盛的行道树进行修剪,并已于8月29日完成。下一步,曲江新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将对辖区行道树开展全面排查,及时对长势茂盛及遮挡指示牌的树木进行修剪。

核实:9月4日,反映人称,该处行道树确实已经修剪。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雁翔路 通行 修剪

上一篇:浐灞金桥临街商铺出店占道严重扰民 半夜楼下还在划拳喊叫 下一篇:不安全!神州四路与工业二路十字没有行人信号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