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浐灞金桥临街商铺出店占道严重扰民 半夜楼下还在划拳喊叫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9-05 11:00:35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浐灞金桥三路领馆一号北面临街门面房胡乱摆摊,违法占道经营,严重扰民,很久了。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浐灞金桥三路领馆一号北面临街门面房胡乱摆摊,违法占道经营,严重扰民,很久了。晚上睡觉,有时候半夜楼下还在划拳喊叫。

为此,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表示,经核查,浐灞金桥三路领馆一号北面临街门面共有8家商户,其中1家商户存在出店经营、门口乱摆放现象。

2019年8月28日,城管执法队员对该商户出店经营现象进行清理,责令商户负责人将门前乱摆放杂物全部清理,告知其严格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度》,规范文明经营,禁止出店经营及其他违规经营现象。同时,向商户及街面纳凉市民宣讲了《西安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严禁噪声扰民。

下一步,城管浐灞分局会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频次,积极宣传引导;同时,安全执法人员重点值守管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划拳 喊叫

上一篇:陕西省求职创业补贴开始申领 9月20日前完成学校集中申报工作 下一篇:雁翔路树枝叶太低影响行人通行 目前已经修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