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人盗窃团伙疯狂作案30余起 偷遍西安周边果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05 14:56:49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9442_副本.jpg

(公安局高新分局民警做案情介绍)

  一个报警电话引出的盗窃团伙:两年作案30余起

  2019年7月20日早,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草堂派出所接到村民腾某报警,自家葡萄园中四行“户太八号”葡萄被盗,三亩地被偷了一半,损失近万元。

  接到报案后,高新分局抽调刑警大队和草堂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盗窃葡萄案”专案组,冒雨赶往案发地,对现场进行侦察。在经过40余天的多方走访摸排后,专案组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并于8月29日凌晨在西安市青年街某摩托车修理铺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后在凤城二路一粮油店将涉嫌掩饰、隐匿犯罪所得的团伙成员抓获。

  经审讯,该犯罪团伙供述,从去年起先后在西安市长安区、鄠邑区、灞桥区和咸阳等地盗窃葡萄、梨等瓜果30余起,现已落实22起,案值10万余元,还有十几起因未接到群众报案尚在调查中。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四人盗窃团伙 疯狂作 周边果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