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人盗窃团伙疯狂作案30余起 偷遍西安周边果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05 14:56:49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9532_副本.jpg

(破案后民众赠送锦旗)

  四人盗窃团伙分工明确,三偷一销赃

  经民警调查,该犯罪团伙4名成员均为河北邯郸人,其中两人是父子关系,以经营摩托车修理铺为生。另一名无业,在铺子中帮忙。因嫌修理摩托车来钱慢,便生了不劳而获的想法。加之有经营粮油店的老乡这一现成的销售平台,几个人便将心思放在了“盗窃瓜果”上。于是这一盗窃团伙正式“出道”——修理铺的三人负责踩点偷盗,粮油店负责出售葡萄销赃。

  高新分局刑警大队何洋警官在介绍案情经过时说道:“两名嫌疑人白天驾驶电动摩托车在周边种植葡萄、梨、桃等农作物的地方踩点,晚上三人驾驶三轮摩托车,带着工具到现场实施盗窃。偷来的水果主要在八府庄早市以低价卖出,一部分三人卖,大部分交给开粮油店的老乡售卖,长期以此方式销赃。四人还提前商量,销售完后用微信转账的方式进行分赃。”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四人盗窃团伙 疯狂作 周边果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