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人盗窃团伙疯狂作案30余起 偷遍西安周边果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05 14:56:49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9549_副本.jpg

(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民警破案为民解忧 受害果农送锦旗致谢

  在腾某的果园被盗后,村里的其他果农也担心自家的果园被盯上,一时间人心惶惶。为了早日破案,让群众安心,专案组的民警顶着高温连续奔波了40多天,终于将案件侦破。

  案件在侦查过程中也有遇到瓶颈期,何警官举了一些在案件侦破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因为案发地在草堂一带,地理位置比较偏僻,也没有监控,加大了调查难度。还有就是我们当时怀疑到嫌疑人会在早市销赃,于是在周边包括环山路一带及周边几十个市场走访摸查。被偷的户太八号虽然标识明显,但是使用的果农也较多,这也加大了排查难度。”

  案件侦破后,被偷的果农们作为受害人收到了公安局的通知,宁阿姨也是其中之一。宁阿姨是草堂镇南城寨的村民,去年自家被偷了一亩葡萄近千十斤,损失大概三四千元。宁阿姨回想起当天的情景,“当时看到被偷的现场,整个人都软了,坐在地上都不会动了。本来打算用买葡萄的钱还给儿子结婚欠的债。”如今案子被侦破,宁阿姨觉得很高兴,说民警这事办得好,终于不用担心自家葡萄再被盯上了。宁阿姨说:“今年我都没敢拔果园挨空地那边的草,怕给小偷制造有利条件。”

  受害的几位果农为了慰劳和感谢民警一月多来的辛苦,专门制作了两面锦旗送予高新分局和草堂派出所,一书“展刑警本色 报果农平安”,一书“神警雄风 热心为民”。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民警也呼吁未报案的受害人及时报案。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四人盗窃团伙 疯狂作 周边果园

Top